毒趴途中被2正妹丟包 鐵工「睡死」賓士…警察來敲窗

▲參加毒品轟趴,工人遭2正妹丟包路口,警方手到擒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蔡姓鐵工和友人到墾丁辦毒品轟趴,準備到高雄「續攤」時,被同行2名正妹在路口丟包,蔡男睡到不省人事,警方上前盤查時發現車上有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保安大隊特勤中隊3員警20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三民區河北與南台路口發現一輛賓士車違規停路口紅線,車上蔡姓男子「睡死」,員警敲打車窗他才驚醒,進而查出他前一天在墾丁國家公園旁夜店狂歡,喝酒、吸毒樣樣來。

蔡男供稱,回程時他與2名正妹同行,因為太累請對方開車,他好養精蓄銳再狂歡,未料一覺醒來正妹不見人影,而且還是「警察來敲窗」。

員警在轎車置物箱內發現100包「毒品咖啡包」,內含二級毒品搖頭丸,重量約899.8公克。他供稱賓士車是租來的,因為朋友邀約參加毒趴,所以購買這麼多毒品,不過,警方懷疑他可能是運送毒品的車手,目前正擴大偵辦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