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醉男酒駕大失控 大漢橋口衝「對向車道」撞爛2車

▲新莊醉男酒駕大失控,大漢橋口衝「對向車道」撞爛2車。(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酒駕釀禍!新北市新莊區大漢橋新莊往板橋方向,21日晚間10時許發生「3車連撞」的嚴重車禍,一名40歲的侯姓男子,開車行經大漢橋時,疑似因為不勝酒力,在下橋處衝向對向車道,先是迎面撞上閃避不及的白色轎車,再撞上開在後、緊急煞車的銀色轎車,所幸4名駕駛與乘客皆無生命危險。

根據警方調查,肇事的侯姓男子現年40歲,由於衝擊力道過大,他被卡在座位上動彈不得,但意識仍然清醒,最後是靠著消防隊利用工具破壞車體,才順利將他救出,所幸侯男僅有多處擦傷、與右膝開放性骨折,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不過,警方在救出侯男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他的酒測值竟高達0.56,研判是因為不勝酒力,才會衝撞對向車道,所幸與他對撞的白色轎車車上的一對母子並僅受到皮肉傷,在警消趕赴現場前,已自行前往衛福部台北醫院就醫。

肇事的侯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雖然他並無大礙,但出院後不僅被警方以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等罪名起訴,還得負擔龐大的維修及賠償責任,讓警方大嘆,「酒後駕車可真是害人害己」。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