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李毓芬愛「有點智障」雙子男 柯震東衰中槍

記者林思妤/專訪

Dream Girls成員李毓芬外型亮麗,出道7年戲劇活動代言接不完,女神桃花也超級旺。她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接招30題感情快問快答,也從這些答案中悄悄地一窺女神的感情世界。

▼李毓芬外型亮眼。(圖/記者張一中攝)

現年29歲的女神李毓芬,出道後曾和羅志祥、邱澤有過緋聞,近期又和小鮮肉柯震東傳出曖昧情,但個性低調的她不太多聊自己感情,總是將話題轉到自己的演藝作品上。這回接受專訪時難得對感情鬆口,俏皮透露自己「耐不住寂寞,相信一見鍾情」,也認為愛情比麵包來得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受訪時專注神情。(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毓芬笑說,看男生第一眼就注意鼻子,「鼻型好看就不會太糟糕,算是記一個人的印象。」她喜歡男生幽默體貼,主動追求,講到中意的星座,還如數家珍地背出:「獅子、天秤、雙子。獅子做事很體貼、天秤會很黏,而雙子就有點智障」,還嬌羞地說「有一個就可以了。」讓一旁修杰楷笑說:「你看她多渴望談戀愛。」巧的是緋聞男友柯震東正是雙子座,被問到和「柯先生」的感情狀況時,她還調皮說:「嗯?你說柯賜海嗎?」

▼柯震東曾透露和李毓芬感情「友達以上」。(圖/記者黃克翔攝、陳明仁攝)

談起最印象深刻的一次約會,李毓芬說模特兒時期,曾經和另一半喬裝去看電影,「我戴假髮,穿球衣;對方扮樂團團長,就像是Rocker。」通常只有眼睛跟眉毛遮住,就認不太出來,連修杰楷都大讚:「真的很酷耶。」

被問到上一段戀情是什麼時候?李毓芬快嘴:「嗯?ING啊~」不過接著笑著改口,「不是啦,上一段好久喔,大概4、5年前了。」但問到感情狀態,她則表示:「目前單身。」

▼李毓芬在網路劇《迷徒》裡飾演追求夢想的小小上班族。(徒/記者張一中攝)


李毓芬的感情「快問快答」
*相信一見鍾情嗎?相信
*喜歡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兩個人
*耐得住寂寞嗎?耐不住
*交過幾個男友?5個
*初戀什麼時候?國中
*第一次接吻地點?幼稚園,國中還有遇到,但目前沒有聯絡了
*上一段戀情是什麼時候?4,5年
*目前單身還是有喜歡的對象?單身
*追求戀情自己算主動還被動?被動
*可以接受另一半是大男人主義嗎? 能,但偶爾自己要占上風
*第一眼注意男生什麼地方? 鼻子
*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 幽默體貼
*可以接受膽小的男生嗎?不能接受
*喜歡年紀大還是年紀小的?都可
*最喜歡什麼星座的男生?獅子(體貼)天平(很黏)雙子(智障)
*有被劈腿過嗎? 以前有
*有沒有跟情人一起養過寵物?有,還沒入行前
*麵包和愛情哪個重要?愛情
*最印象深刻的一次約會?
在模特兒時期曾經和另一半喬裝去看電影,對方扮樂團團長,我扮一個打籃球男生。
*喜歡男生如何追求方式? 主動
*男生送過最棒的禮物是什麼? 影片,兩人相處點點滴滴製成的影片
*最痛恨的分手方式? 沒有
*最喜歡另一半怎麼形容你?你好瘦,最近比較瘦
*最看不慣男伴做什麼動作?抖腳
*交往多久會帶給父母看?順其自然
*最喜歡和情人一起做什麼事?看電影
*可以接受年紀大20歲以上的男人嗎? 不行
*會吃回頭草嘛? 不會,沒有機會
*可以接受遠距離戀愛嗎?不能,香港還是很遠,高雄就可以。
*看到演藝圈閃婚潮,會想跟著閃婚嗎?對的人,可以閃婚,來了就去吧。
*有訂自己幾歲以前要結婚嗎?
沒有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