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日本「無印良品系女子」5個條件

女人難為啊!日本最受歡迎的「無印良品系女子」

2015年04月22日 20:00

文/妞新聞  栞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日本女性直嚷著想變成無印良品系女子。咦!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呢?也許你會以為所謂的「無印良品系女子」是指購買無印良品衣服、文具、生活小物等用品的女孩,但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最近,在日本逐漸蔚為風潮的「無印良品系女子」,事實上是指擁有以下五種特質的女孩唷!
Photo source:mujigirl - tw.gigacircle.com


穿著簡單

Photo source:popular - locari.jp
想當「無印良品系女子」就不能穿別家的衣服了嗎?錯!只要你的穿著簡約、舒適就算是成功地踏出成為「無印良品系女子」的第一步囉!以純色系的穿搭或是普遍的橫條紋、格紋為主,身體力行「少即是多」的清新舒服系穿搭吧!


八面玲瓏

Photo source:girls - aitupian.com
無印良品的商品大多樸質而不突兀,因此如果套用在人身上,就是那種性格不強勢、隨和好相處的人。看似沒有主見的「無印良品系女子」實際上是察言觀色的高手呢!在各種社交場合都能如魚得水的她,需要的不僅是一顆寬厚的心,更重要的是閱讀空氣的能力。


甘於平淡

Photo source:public - img3.douban.com
在戀愛觀方面,「無印良品系女子」奉行的是「簡單就是幸福」哲學,她不會對另一半有過於不切實際的要求,但也不會為了戀愛而戀愛寧濫勿缺,她知道自己適合什麼、要的是什麼。只要能與心愛的對象,相知相惜一同看遍人生風景,她此生無憾。


能力好

Photo source:kc - q.lnwfile.com
相信大家都十分熟知無印良品的商品風格,沒有過多的設計與繁雜的裝飾,在機能上卻精準地抓住每個人的需要。「無印良品系女子」有時會因為性格的緣故而造成存在感相對薄弱的狀況,但只有共事過的人才知道,她們完全是「惦惦吃三碗公」的絕佳代表,恬靜的外表下隱含著強大的能力。


擅長料理

Photo source:aoziru - biyo-chikara.jp
嘗試過無印良品販售的料理包便知道,它們的食物商品都十分簡便,都是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完成的可口料理。也許她沒有媲美外面廚師的優秀手藝,但是卻有辦法做出一道道簡單有味的好菜。除了一再的練習,更吸引人的是「無印良品系女子」背後的用心與付出

看完之後有沒有跟日本女孩一樣想要對天疾呼:「這也太難了吧!」雖然嘴上是那麼說,但已有越來越多的日本女生在網路上發表自己要成為「無印良品系女子」的目標宣言囉!各位妞妞們有打算跟風加入嗎?

【延伸閱讀】
日本最夯時尚關鍵字!剖析「清楚感女子」7大特點
讓妳男女通吃!風靡日本的人氣女新指標─「時尚費洛蒙」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