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Youtube影片下載 能轉MP3格式

Youtube影片下載 還能轉成MP3格式

2015年04月22日 16:00

圖、文/麥兜小米

影片轉檔的軟體有不少,不過小米還是最愛用這套來轉檔,那就是「Free Video Converter」,它除了可以幫您轉各式各樣的檔案之外,另外就是它還可以下載Youtube影片,幫您存成您要的格式,也可以只存成mp3檔案。

您也可以快速點選這兒來下載程式,下載速度很快,應該它只是一個安裝的前導程式!

1

接著只要跟著它的安裝步驟一步一步的進行即可安裝完成。

2

安裝完成後執行並進入,操作相當的容易,直接將您要轉檔的檔案拉進來,或是點選上方的來源,最後再點選下方要轉換的格式即可。這部分大家自己玩看看就知道了!

3  

小米現在要說的是下載影片的部分。先將您要備份下載的影片網址 全選並複製。

4

接著點選「貼上URL」,程式會自動偵測如果網址是正確的話,畫面上就會出現您將要轉檔的影片,最後再選擇您要的檔案格式!

5

點選想要的轉檔格式,設定要存檔的路徑,接著點選「轉換」這樣沒多久的時間,檔案就輕鬆下載轉換完成了。在這個頁面您也可以設定要換出來的影片大小,一般小米都是選擇與來源相同!

6

除了轉換成影片檔之外,您也可以將只留聲音的部分,點選「轉為MP3」的選項,再點選轉換,最後出來的檔案就是MP3音樂檔哦!是不是很方便呀!

※ 本文由《^(oo)^~小米行動CCC》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