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牛「黑色閃電」來襲 巴特勒威猛扣爆公鹿陣

點評:巴特勒這球不簡單,雙腳墊步真夠帥~

▲巴特勒超神速的切入雙手爆扣,視公鹿防守於無物。(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21日率先成為聯盟首支季後賽「2連勝」勁旅,其中最重要關鍵人物,莫過於連續兩戰繳出耀眼數據的明星搖擺人巴特勒(Jimmy Butler),此戰他轟下生涯季後賽單場最高的31分,並於第4節剩餘7分7秒時,墊步切入雙手爆扣籃框得手,即便對手犯規防堵,依舊只能看見這道「黑色閃電」任意肆虐。

風城軍團於家鄉球迷面前豪取系列戰2連勝,令首輪對手公鹿毫無招架之力,除了固若金湯的防守陣式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巴特勒扛起主力進攻箭頭角色,令對手無法順利防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特勒兩戰下來平均繳出28分、5.5籃板、4助攻,並在21日關鍵第4節,上演一次精彩無比的切入爆扣戲碼,終場前7分7秒,巴特勒先是切入突破防守,隨後更在公鹿中鋒禁區補防不及的狀況下,雙腳墊步升空雙臂爆扣,並造成對手犯規,徹底帶起全場士氣。

只見巴特勒完成此美技動作後,隊友諾亞(Joakim Noah)也按耐不住情緒上前衝撞小老弟慶賀,公牛球迷更是歡聲雷動,為這位年輕小將奮力表現喝采。

此戰雙方打來「火爆」,肢體衝突不斷的狀況也讓外界見識到東區季後賽的強悍度,但巴特勒的整體表現仍獲得對手好評,公鹿主帥奇德(Jason Kidd)賽後便無奈表示,「巴特勒就是能夠做到,我們無法讓他慢下來。」

▲巴特勒在季後賽前兩戰完全成為「公鹿殺手」。(圖/CFP)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NBA季後賽公牛公鹿巴特勒爆扣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