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頂嘴媽媽氣瘋 小S:直到發生「這件事」我才轉性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於1994年出道至今,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2005年嫁給許雅鈞且生下3個可愛的女兒,事業順利、家庭生活美滿。但她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透露,年輕時和母親鬧得不愉快的過去、5年前的「家暴事件」,甚至探討自己內心最脆弱的一面。

▲▼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可愛的女兒。(圖/資料照/取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有兩個姊姊,接受大陸《南方人物周刊》訪問時表示,3姊妹小時候做了很多欠揍的事情,包括差點把洗衣機燒了或是一直頂嘴,「連廁所衛生紙沒了的小事也對母親大呼小叫」,導致媽媽常常氣到揍人。她透露直到有天親切地幫路人簽名和對方合影後,才驚覺「這些人和我非親非故,我對他們這麼溫和,可是卻傷害我最愛的媽媽。」她從此之後對母親的態度就轉變了,母女倆也會互開彼此玩笑,十分歡樂。

至於5年前被老公許雅鈞家暴的傳聞,小S指出根本沒那回事,「我們當時就說,這對我老公形象太不利了,根本就是糟蹋他。」對於媒體無中生有的報導,她坦承當時著實被嚇到了,「好在我們通過法律途徑,後來獲得一個公正的解決之道,他們也道歉了。」

▲▼小S和媽媽(上)以及姊姊大S(下)一家人的感情非常要好。(圖/資料照/取自小S臉書)

此外,小S常在節目上帶給觀眾歡笑,臉書上的幽默PO文也常吸引網友討論,受訪時被問到「最脆弱的一面是什麼?」她坦言自己是個不敢獨當一面的人,面對大型演出或是一個人主持時,內心其實非常害怕,「我一直很佩服勇敢的人,比如蔡康永。」她最後提到如果不當明星,會選擇去幼稚園當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