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吸到腫起來」!挑戰香腸嘴大玩「凱莉詹納挑戰」

▲電影《東成西就》非常有名的豐唇。(圖/翻攝自東成西就粉絲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社交網站上興起一種令人擔憂的新趨勢,被稱為「凱莉詹納挑戰」(Kylie Jenner challenge)。參與挑戰的青少年用玻璃瓶或杯子猛吸嘴唇,塑造出類似凱莉詹納的豐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許多青少年在Twitter和Instagram分享他們的實驗成果,據說這種「豐唇」的方法十分痛苦,他們將嘴唇放在杯子、罐子或其他狹窄的容器瓶口用力地吸,直到容器中變成真空狀態,讓嘴唇可以腫脹起來,但伴隨著的是嘴部周圍會出現嚴重瘀傷。

▲社交網站上興起用玻璃瓶或杯子猛吸嘴唇,達到豐唇效果的「凱莉詹納挑戰」。(圖/翻攝自Kylie Jenner Lip Challenge粉絲團)

很多青少年都在進行嘗試,但結果似乎令他們十分不滿意。一名挑戰的女孩在自拍照上表示「我搞砸了」。也有人抱怨自己看起來太醜了,還有人說挑戰會讓人嘴唇發紫。

感受到情勢越來越不妙,很多Twitter用戶調侃起這種新興趨勢,一名網友指出,「立即停止這項挑戰,它的後果很嚴重。」也有人猛批「我討厭我們這一代如此愚蠢。」其他人則稱,「難道沒人意識到他們的血管即將破裂嗎?」

至於當事人,現年17歲的凱莉詹納(Kylie Jenne),對於多年來許多人批評她的厚嘴唇一事,她本人則聲明「我沒有整容,沒有動過任何手術。」

▼凱莉詹納(Kylie Jenne)的厚嘴唇是她的特色之一。(圖/翻攝自Kylie Jenner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