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Ben再度當爸! PO超音波照:白菜魯10月報到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曾是B.A.D團員之一的阿Ben(白吉勝)2011年和徐小可(許暐翎)結婚,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白開水」和「白花油」,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已經擁有兩個小孩的他,21日在臉書上宣佈老婆再度懷孕,夫妻倆10月即將迎接第3個孩子「白菜魯」的到來,讓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阿Ben宣佈再度當爸的好消息。(圖/取自白吉勝臉書)

徐小可曾在愚人節當天PO出「兩條線」驗孕棒的照片,表示「這次真的太快惹啦寶貝!都還沒準備好餒倫家!但,欣然接受你(妳)的到來!」但當時沒什麼人相信,都以為她只是在騙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小可愚人節當天PO出驗孕棒照宣佈懷孕,但沒人相信,老公阿Ben 於20天後再貼一次。(圖/取自白吉勝臉書)

事過20天之後,阿Ben再度分享驗孕棒的照片,還加碼貼出超音波照,開心地寫道「第一時間公佈時剛好4/1都沒人信......經過白太太恩准,現在再說一次!是的~繼白開水跟白花油之後......白宮第三位成員「白菜魯」,小名:安安,即將在10月報到~」他特別感謝老婆徐小可「辛苦偉大的白太太!我愛妳!」文末,他透露為了家人們會更加拚命,當個好先生、好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