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安陵容」陶昕然 「完整版婚紗」曝光美翻!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陶昕然因演出夯劇《後宮甄嬛傳》在兩岸知名度大開,2014年底她答應交往7年的男友何建澤求婚,並於2015年3月宣布領證,讓身邊親友和粉絲開心不已。不久前,她親自在微博公開部份婚紗照引起廣大迴響,近日「完整版婚紗」首度曝光,幸福畫面美到讓網友直呼「又相信愛情了!點我 「安陵容」陶昕然絕美婚紗完整版 看更多

「安陵容」陶昕然的完整版婚紗曝光,幸福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喊「又相信愛情了」。(圖/新浪娛樂)

照片中的陶昕然一連換上數套皆帶有蕾絲花樣的純白婚紗,在藍天白雲下與老公何建澤相擁、親吻,畫面俏皮又不失浪漫唯美感,且每一張都洋溢著幸福氛圍,一曝光就在網路被瘋狂轉載。而且,她的婚紗照中還有部分畫面是模擬求婚場景,小倆口開心的模樣,更是讓許多想婚的網友羨慕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昕然和何建澤2014年被拍到互動親密,還一起逛嬰兒用品店,戀情才曝光。(圖/CFP)

陶昕然和何建澤交往7年卻非常低調,直到2014年11月被拍到一起逛嬰兒用品店,且互動親密的模樣,戀情才正式曝光,男方帥氣的長相還被封為「小吳彥祖」。而她戀情曝光後不久很快就認愛,同年底就火速宣布結婚喜訊,進度之快讓粉絲又驚又喜。點我 「安陵容」陶昕然絕美婚紗完整版 看更多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