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康熙》爆被騙買假包 丁小芹先入座氣喊告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李妍憬(原名李妍瑾)在15日《康熙來了》播出的節目中,爆料被1名「演藝圈友人」騙買名牌包,事後該包經過鑑定發現是假的,讓她氣到不行。她還在節目上秀出跟對方的LINE對話紀錄。節目一播出,丁小芹16日就在微博發出6點聲明,氣嗆要提告,但不少網友虧說「這不是此地無銀3百兩,自己對號入座。」

▲▼李妍憬在《康熙》爆料被騙買假包,引發網友一陣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憬15日在節目《康熙》談到「明星遇到詐騙集團」主題,透露曾經跟「1名演藝圈友人」買名牌包後,跟很多周遭朋友推薦,跟對方約在餐廳面交,一拿到包包時,感覺包包極輕、車線完全不對,也沒有提供保證卡,雖然感覺有異,但心想「她是個藝人,應該不敢做這種事情。」沒想到經過鑑定發現是假貨。當時也引起現場嘉賓討論「我好像知道是誰」,不少網友也猜測是曾爆出賣假包疑雲的藝人丁小芹。

編按:《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稍晚訪問到丁小芹與李妍憬本人,雙方回應詳見此

▲丁小芹在微博發出聲明,更氣嗆「如果此人再以此為上節目的話題,不排出將提告。謝謝!」。(圖/翻攝自丁小芹微博)

看到許多網友的猜測,丁小芹16日在微博發出回應「為什麼要亂對號人座??!!」更發出6點聲明,她一一回應節目上所說的疑雲,包括「本人不用信用卡、我跟李小姐根本不熟、決無賣假包,以及請拿出商品實質證明」,最後她更氣嗆「如果此人再以此為上節目的話題,不排出將提告。謝謝!」此事在網路引發2方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丁小芹發聲明反應太大,沒有人在節目說姓名,幹嘛自己對號入座,也有人力挺聲明表示支持。

▼李妍憬描述遭詐騙事件約6:32秒開始。(影片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