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楊祐寧分手? 郭采潔語帶玄機:錯過的感覺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和楊祐寧2012年合作《向前走向愛走》擦出愛火,交往3年感情甜蜜,沒想到3月驚爆分手消息,在臉書PO文「我會祝福你」,男方隔空留言「辛苦,但沒有放棄。」爆出情變近1個月,她18日出席電影宣傳,再被問是否復合,強調2人就是好朋友,更表示「有種錯過的感覺。」一席話引起眾人猜測。

▲郭采潔和楊祐寧3年情變,感情狀態引起外界關注。(圖/資料照/新浪娛樂、記者徐文彬攝)

郭采潔爆出3年情變後,照樣忙碌於工作,18日在北京宣傳電影《風中家族》(又名《對風說愛你》),該劇也是和楊祐寧合作之作,當天男方沒有現身。據陸媒《騰訊娛樂》報導,她被記者問到2人是否避嫌沒有同台,表情略帶傷感回應:「我們在劇中裡的關係就是有很多錯過的感覺,今天也是有這種錯過的感覺。」外界關心感情狀況,她不承認也不否認「分手說」,只表示彼此還是好朋友,會發短信聯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右2)18日出席電影宣傳記者會,問到和楊祐寧的關係,強調回應就是「好朋友」。(圖/穀得提供)

事實上,郭采潔當天雖然沒有和楊祐寧同台,但是劇組安排每個演員寫給心目中另一半的情書曝光,她寫下「未來我是你的跟屁蟲,你到哪我就哪。」展現內心對愛情的渴望;楊祐寧的情書則寫下:「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遇上的每個人都像你。」情書一曝光,引起網友關注,許多人對於2人處於「冷靜期」的感情相當關注,留言鼓勵這對情侶早日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