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連環震 大S慶幸女兒不在家急叫:老公快穿褲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20地震讓台北當天「晃不停」,許多民眾都因此受到驚嚇,不少名人都在個人社群網站寫下驚嚇過程。大S近日受訪也被問到此事,坦言有受到驚嚇但反應超冷靜,只是對著廁所大喊,要老公汪小菲褲子穿好趕快出來,和妹妹小S「抱緊處理」的方式大不相同。

▲▼大S坦言420地震有受到驚嚇,但反應出奇冷靜,只是大叫人在廁所的老公汪小菲褲子穿好快出來,同時很慶幸女兒汪希玥人在空曠的公園。(圖/取自網路、大S、汪小菲臉書、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被問到地震當天有什麼反應,她表示因為當時人在家,女兒汪希玥(小玥兒)被家人帶到公園散步,她雖然心有驚恐,反應卻很冷靜,僅大聲通報人在廁所的汪小菲「老公有地震,趕快穿褲子出來。」直言還好當時女兒人在空曠的公園,否則「我一定心慌意亂到不行。」愛女之情表露無遺。

▲小S一地震就抱緊家人。(圖/翻攝自小S臉書)

此外,大S當天晚上外出看試片又遇到地震,雖然人不在家,但心裡超緊張,連忙打電話回家確認老公汪小菲和女兒汪希玥人沒事,才鬆了一口氣。不過,她的妹妹小S反應就沒這麼冷靜了,當天一遇到地震就抱緊家人,PO文還被網友勿看成「抱緊公公」,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