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攔車哥」闖馬路 擋車前哭吼:載我一程!

▲攔車哥在路口不顧危險就是要「一直攔」。(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林玠汶、盧俊傑/台中報導

每年大甲媽祖繞境都會吸引上萬信徒前往鎮瀾宮,不過,最近鎮瀾宮附近的十字路口卻出現一名拐杖「攔車哥」,以肉身擋在車子前面不走,並要求駕駛讓他搭便車,如果被拒絕還會當場哭吼。消息傳出後就有網友聲稱,這位「攔車哥」還會鎖定騎機車的女車,要求載他一程。

拄著拐杖的攔車哥最常出現在鎮瀾宮旁的蔣公路與順天路口,不管交通號誌是紅燈還是綠燈,衝出來就是要攔車並要求駕駛載他一程,如果遭到拒絕還會當場哭吼,讓被攔的駕駛嚇了好大一跳。

據了解,這名攔車哥20幾年前從雲林搬來大甲,疑似沒有結婚也沒有固定工作的他,每年都會參加大甲媽祖繞境活動,當地攤商都知道他幾乎每天都會在附近攔車,會拄著拐杖似乎是因為之前摔進水溝裡受傷的關係。

攔車哥的消息傳開之後引發網友討論,就有網友聲稱,攔車哥會鎖定騎機車的女生,還曾經搭著計程車繞完整個大甲卻不下車,最後被直接載往警局;另外,也有網友緩頰說,攔車的舉動不只造成用路人困擾,連他自身的安全都有問題,還是叫警察前往處理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