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著進父親靈堂 黃景泰連磕3次頭:爸,對不起

▲黃景泰對去世的父親連磕3次頭說,「爸,對不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議會前議長黃景泰21日凌晨3點10分交保獲釋,接著立即搭車前往父親的靈堂上香,一抵達父親的靈堂他隨即跪下說,「爸爸,對不起。」接著再磕3次頭,讓一旁紅著眼眶的妻子幫他戴孝。

基隆地方法院20日晚間辯論終結,認為黃景泰等被告與證人皆已詰問完畢,沒有羈押的必要,加上黃的律師9日曾向法院聲請讓他返家探望病危老父,最終裁定以2千萬元交保。

為了讓黃景泰趕上父親的告別式,他的弟弟在21日凌晨0點50分湊齊保證金,最終黃在21日凌晨3點10分步出看守所,結束7個半月的羈押,隨即在家人的陪伴下搭車前往父親靈堂。

黃景泰一抵達老父親的靈堂立即雙膝跪地,並喊著「爸爸,對不起。」接著再磕3次頭,讓一旁的妻子忍不住紅了眼眶,哽咽著幫他戴孝。黃景泰事後受訪時表示,應該是父親還在生他的氣所以才會夢不到,未來他一定會好好照顧母親與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