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記者問理想型?李易峰:像妳這樣窮追不捨的

▲李易峰人氣火爆。(圖/翻攝自李易峰微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鮮肉」先鋒代表之稱的大陸演員李易峰,外型斯文帥氣,個性親民又體貼,不少粉絲為他傾心不已。日前他接拍導演何炅執導的青春電影《梔子花開》,和蔣勁夫、張慧雯、李玟等人大飆演技。劇組曾特別開放媒體探班一場李易峰和「COCO」李玟在大學校園內談心的戲,吸引近百位女粉絲聚集片場一探偶像魅力。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片時的李易峰相當專注,除了認真揣摩角色的心態,也會勤在劇本作筆記,每拍完一個鏡頭也會馬上和導演討論拍攝效果。連導演何炅都忍不住笑說「李易峰真是個非常難搞的演員」,因為每句台詞他都要追根究柢明白角色當下的心境。但何炅強調,每次討論的過程中都有新的火花,而且李易峰相當具有鏡頭感,怎麼拍都像是一張海報,「都不用打光和修片了!」

在拍片空檔,李易峰也不忘與現場媒體互動,當記者開玩笑地問他女主角是他喜歡的類型嗎?他笑答「絕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他也表示自己喜歡不同類型的女孩,並沒有統一標準,記者趁勝追擊再問他「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李易峰一改斯文靦腆個性,居然俏皮回答「我喜歡像你這樣的,窮追不捨問問題的女生。」

▼兩岸男神李易峰。(圖/東方IC)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