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學校其實沒那麼夢幻?3款手遊一窺女校真面目

圖、文/APP星球

小編以前因為參與了朋友的社團,曾經有幸到女校和女生宿舍拜訪過一次(色瞇瞇),不知道身為男性的大家有沒有幻想過一堆女生住在一起的地方都是什麼樣的環境?像電視上演的那樣,大家都端莊有禮、講話輕聲細語、宿舍房間都整理裝潢得整潔可愛嗎?告訴你們,女校完全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XDDDD

外校人士眼中的女校學生都是這樣的


▲(圖/翻攝於網路

 事實上她們是這樣的!


▲(圖/翻攝於網路

女生的集散地絕對沒有大家所想的那麼美好,根據小編曾經待過女校、住過女宿的朋友表示,並不是每個女生對於環境的要求都是乾淨整潔的,她們在教室裡會脫鞋翹腳,坐姿毫無形象。有些房間髒亂的像是剛被龍捲風掃過,地上也一堆廚餘垃圾,臭氣沖天,但只要一出門就馬上是人模人樣,完全看不出平時髒兮兮的樣子XDD!女人也太強了吧,為什麼可以在人前人後切換這麼極端的模式?~

不過即使如此,大家對於女校應該還是充滿想像,我們來玩玩幾款以女高中生為主題而設計的遊戲,透過遊戲來一窺女校的真面目吧!

【不審者vs女子高生】ツッコミ女学園~伝説の風紀委員さちこ~
(中文:【可疑份子VS女高校生】吐槽女校~傳說的風紀委員幸子)

女校生活:★★★★

《【不審者vs女子高生】ツッコミ女学園~伝説の風紀委員さちこ~》(暫譯:【可疑份子VS女高校生】吐槽女校~傳說的風紀委員幸子)是一款考驗玩家反應力的小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嚴格的校門風紀委員「幸子」,因為近來總是會有可疑份子裝扮成女學生混進校園中,幸子的任務就是在校門把關,一旦發現可疑的人,就馬上用巴掌把對方轟出去!

玩家只要點擊一下螢幕,幸子就會對離她最近的人發動巴掌攻擊,除了可疑份子外,有時也會有正常學生要經過,因此眼睛可要放大一點,不要打錯人啊!!

如果一不小心讓其中一名可疑份子溜進去,那麼他就會帶進更多的可疑份子,到最後女校會被侵佔的,可千萬不要大意哦!!

ツッコミ女学園2 ~おやじハンターさちこ~
(中文:吐槽女校2~大叔獵人幸子)

女校生活:★★★★

這款《ツッコミ女学園2 ~おやじハンターさちこ~》(暫譯:《吐槽女校2~大叔獵人幸子》)是上一款遊戲《【不審者vs女子高生】ツッコミ女学園~伝説の風紀委員さちこ~》的續作,玩家在這遊戲中依然要扮演正義感強烈的風紀委員幸子,幸子的任務是負責揪出混在女宿中的可疑大叔,而這位可疑大叔當然跟上一作是同一個人XDDD

可疑的大叔會時不時出現在窗邊,一旦玩家發現探出頭來的人不是正常的女學生,就要馬上朝他的位置點擊下去,只要慢了一拍,遊戲就算輸了,這是一款非常考驗反應與眼力的遊戲啊~

隨著玩家抓到的大叔數量越多,上面的蓄勁條也會越集越長。


▲蓄勁條(圖/APP星球提供)

當蓄勁條集滿後,就會直接進入Fever狀態,Fever狀態裡就有滿滿的大叔讓你抓不完啊!

到了後面還會多出很多的可疑大叔可供大家緝查,各位玩家可要睜大眼睛啦!

The secret garden
女校生活:★★

女校的教育似乎比較嚴格,在這樣的教育方式下通常會培養出什麼樣的學生呢?在這款《The secret garden》中,玩家將培育一名穿著與內在土裡土氣的女生,玩家的首要任務是為她製訂她專屬的課表,將她教育成不同的氣質。

首先畫面上會出現授課範圍,分別是「學問」(藍色)、「打扮」(紅色)、「自信」(黃色),玩家可以自行選擇要在哪個部份著重加強,接著女主角的筆記上會出現各種顏色的課題,玩家只要點擊該課題就能讓女主角順利習得該能力,最後會取決於玩家著重的部分來讓女主角產生變化,你的女校學生究竟是土氣還是充滿女人味的呢?這點就讓玩家自己去嘗試吧!

雖然大家都說女校裡的生活情形其實沒有我們所想的那麼夢幻,不過小編我相信這世上還是有乾淨正常的女孩存在的,沒有什麼動搖得了我對女高中生的愛!畢竟身著制服的青春少女實在是太萌了啊~(被拖走)

關鍵字:手遊專題熱門推薦女子高校殘酷現實app夢幻想像制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