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為神眉不是夢?療癒系妖怪養成App《收集妖怪》

文/妞新聞 左一

日本的妖怪故事百百種,透過動畫和文學作品的詮釋讓他們的角色更為立體,不管是醜萌的河童先生或是面惡心善的赤鬼,是不是都讓你印象深刻呢?這次手機小姐要為你介紹的遊戲,便是讓日本的可愛妖怪們都成為你的學生,由你親自來組成妖怪學院,並且讓你過足當神眉老師的癮(?),讓他們成為最優秀的妖怪啦!

由日本手機遊戲平台Chronus開發的《收集妖怪》,能讓玩家來嘗試養育妖怪的感覺,並且從妖怪學院中訓練他們,讓他們在訓練中成長,在畢業後變化為雪女河童等我們相當熟悉的妖怪,甚至還有可能出現掌管地獄的閻羅王啊(這是學校優等生的概念嘛XD)

現在就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這款遊戲究竟要怎麼上手吧~

在選項開始前,遊戲會提供兩種見習妖怪。一種是普通的見習妖怪(上方,在飼養上相對簡單),另一種則是比較調皮的見習妖怪(下方)

為了要照顧妖怪們,所以糧食也是不可或缺的。在妖怪學院中會有農田(快樂農場嘛),玩家可透過系統提供的資金進行栽種工作,但是妖怪也很偏食,所以需要花些耐心來了解他們喜歡甚麼喔~

除了提供糧食外,定期的掃除和注射檢查都是成為優秀妖怪的要點喔!

在畢業典禮(卒業式)時,也會知道妖怪們最後變成甚麼模樣~

閻羅王大人!

雪女的胸它……(欲言又止甚麼啦)

遊戲雖然是以全日文的方式呈現,但是在操作上並沒有妞妞想像的如此困難,反而會像是一般的養成遊戲,只要熟悉玩法就能輕鬆上手!目前手機小姐已經開始試玩這款遊戲,一起來期待會養育出甚麼樣的妖怪吧~~

Source:妖怪コレクション~妖怪を集める楽しい育成ゲーム~ - itunes , 妖怪コレクション~妖怪を集める楽しい育成ゲーム~ - iphoroid

【延伸閱讀】

醜到令人憐愛!令人又愛又恨的菇妖養成遊戲

草泥馬崩壞!莫名其妙第一名當之無愧的草泥馬養成遊戲

關鍵字:niusnews妞新聞妖怪養成合同閻王收集妖怪妖怪コレクション療癒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