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快來學!影帝教你「1招」成功收服波多野結衣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首次跨足大銀幕新片《沙西米》,她在片中飾演AV女優夏美,成為金馬影帝李康生每天晚上宣洩慾望的對象,而他卻靠著1招絕頂妙招,竟成功吸引她千里迢迢跑來台灣找他,簡直是自己乖乖送上門。

►►►想要把波多野結衣帶回家?快到「ET看電影」粉絲團,送你波多野結衣親筆簽名海報!

▲▼金馬影帝李康生在新片《沙西米》成功收服AV女優波多野結衣帶回家。(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穀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康生在新片《沙西米》中飾演日本料理師傅,而波多野結衣飾演的AV女優剛好長得和他失聯的老婆一樣,於是他靠著波多野結衣度過每一個寂寞的夜晚,甚至他和謎片老闆打好交道,只要她出新的謎片就直接送到他家,簡直是超級粉絲。沒想到有一天波多野結衣竟然跑來台灣,出現在他的面前,還指定要住在他家,他一見到女神都傻了,簡直懷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

日本AV女優陪伴全世界的男人度過無數個寂寞的夜晚,早就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究竟片中的李康生哪來的福氣,可以雀屏中選又抱得女人歸呢?原來他每次看完波多野結衣出的新片,就會寄一封明信片給她,上面抒寫著他的生活以及思念她的情感,有時還會附上自己的照片。而正逢情變的波多野結衣打算出國散心,看了他寫的滿滿愛意的明信片有被愛的感覺,也是她當AV女優難以得到的感覺,於是興起好奇心前往台灣一探究竟。

▲波多野結衣在新片《沙西米》被李康生寄來的明信片感動,尋著信上的地址千里迢迢跑來到台灣找他。(圖/穀得提供)

波多野結衣在《沙西米》中戲分吃重,不僅和李康生在海灘上有背部全裸的激情戲,更近乎全裸地、身上放滿生魚片呈現日本特殊飲食文化「女體盛」,她為了呈現這場重頭戲,雙手被捆綁躺在榻榻米地板上數個小時吃足苦頭,這樣的辛苦拍攝共耗時4天,不過她在過程中沒有絲毫怨言相當敬業,演戲專業的程度更讓導演及工作人員讚不絕口。

▲波多野結衣在新片《沙西米》近乎全裸擺上生魚片呈現「女體盛」,成為本片一大看點。(圖/穀得提供)

新片《沙西米》是波多野結衣首次跨足大銀幕演出的作品,已經看過電影的人都給出正面的評價,讚賞波多野的演技完全不輸線上演員。同片卡司還有以矛盾大對決爆紅的「拓也哥」、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紀培慧」、噗嚨共天團「浩角翔起」、蘇達、周孝安等實力派演員。電影4月24日上映。

最新電影資訊、電影幕前幕後新聞與八卦,都在《ET看電影》。

★★★愛看電影的朋友注意囉!想要每天在家看到波多野結衣嗎?快來參加《ET看電影》的活動,免費送你波多野結衣新片《沙西米》親筆簽名海報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4月23日(三)中午12:00截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MOVIE)
2. 分享《沙西米》臉書指定預告,權限設為「公開」
3. 預告按讚,並於底下留言:「‪#如果波多野結衣到我家‬,我想...
(文字、圖片格式不拘,越有創意越好!)
4. 在留言中 tag 3位好友,推薦一起把波多野結衣帶回家吧!
◎得獎獎項:波多野結衣新片《沙西米》親筆簽名海報
◎得獎公佈:4月24日(四)中午12:00公佈於ET看電影
※ ET看電影保留活動辦法修改之權限

▼波多野結衣新片《沙西米》親筆簽名海報。(記者/吳家寧攝)

▼《沙西米》中文預告,畫面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