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Hani淚崩想退團? 霸氣解答「問得非常好」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因一首性感舞曲《UP&DOWN》在2014年迎來事業巔峰,近期趁勢再推出新專輯《Ah Yeah》,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人氣非常高。然而被視為新一代女神的Hani卻在3月出演綜藝節目無預警淚崩,哽咽表示想過正常人生活,因此被傳她約滿將退出團隊,讓大批粉絲十分驚慌,而她18日出席活動,首度回應退團問題,幽默破除謠言。►►►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Hani在節目淚崩談約滿想找其他工作,引起粉絲恐慌。(圖/翻攝自韓網、HaniInstagram)

Hani於18日出席品牌活動,被主持人犀利問話過去在節目上提到「約滿就會找其他工作。」她表示一直都想澄清關於將退團的傳聞,霸氣地回應「這問題問得非常好」,接著大笑:「我合約還剩好幾年勒,沒辦法脫身。」不僅如此,她也出聲表示「10年後,我一樣會是EXID的Han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ni說:「10年後還會是EXID一員。」(圖/翻攝自EXID推特)

至於為何會在節目上脫口「約滿想轉行」,Hani解釋未來會發生甚麼事都還是未知數,現在早早做下定論,「我覺得這樣太傻了」,隨後解釋節目上說的那些話「只是談談夢想而已。」沒想到引起粉絲恐慌,她表示以後會更謹言慎行,希望歌迷不要擔心。►►►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