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退通告 伊正《玩很大》臉頰塞米香被讚神效果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不老帥哥」伊正日前參加《綜藝玩很大》外景節目錄影,率領本土劇演員玩遊戲,卻一路被他隊壓著打,最後只好豁出去卯起來玩,意外惹出不少笑果,讓觀眾看得笑翻,直誇伊正簡直「神效果」。該集收視率更是創下新高,約有152萬人收看,伊正聽聞此事笑說:「觀眾應該是給我同情票吧!」

▲伊正挑戰「上課麥偷吃」。(圖/中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正把東西推給後面的人。(圖/中視)

伊正日前到高雄錄《玩很大》,事前曾一度退縮,怕自己沒哏,還特地找了之前節目片段觀摩,「看到他們把掉到溫泉裏的蛋拿起來吃,有點驚訝,心想真的要這樣嗎?」差點退通告。不過,錄完影後,他因此與其他來賓感情變超好,還有共同群組一起聊天同步看播出,但賣力的他馬上中暑,休息了2天才好。

伊正在新單元「上課麥偷吃」中飾演古代小學生,必須在課堂上偷吃米香、雞腿等食物,而不能被老師抓到。平時看起來嚴肅、不可一世的伊正,不計形象把A4紙大小的米香猛往嘴裡送,把臉頰塞的超鼓,畫面超爆笑。伊正事後說,「沒有刻意搞笑啦!私下也不是幽默的人,就只是很努力去配合遊戲。」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18日前進高雄玩很大,新單元「上課麥偷吃」獲得網友熱烈好評,收視再破新高,4歲以上收視率2.13,總收視人口約有152萬人,已連續六周奪冠。

▲Kid嘴巴塞東西裝沒事。(圖/中視)

 

為什麼我覺得大家講話都變成一樣啦XDDDD (Ann)●原本想退通告 伊正《玩很大》臉頰塞米香被讚神效果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20/495449.htm?from=fb_et_news●節目片段由 中視綜藝 提供。

Posted by ETtoday新聞雲 on 2015年4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