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童星金所炫清純綁馬尾 嫩白、纖細美腿超犯規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童星出身的15歲演員金所炫(音譯:金素賢)2012年演出戲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精湛的演技廣受好評。她近年來出演多部戲劇重要角色,甚至跨足音樂節目主持、人氣大增,近期她為代言廠商拍攝一系列在沙灘的陽光寫真,秀出修長美腿,讓粉絲驚嘆「小女孩長大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童星出身的金所炫近期為廠商代言,秀出陽光開朗的一面,纖細美腿讓粉絲驚豔「小女孩長大了!」(圖/翻攝自韓網、金所炫Instagram)

韓媒20日公布一系列金所炫為代言廠商拍攝的寫真,她穿上白色優雅洋裝、走在被沙灘上,露出燦爛笑容,展現15歲女孩的活力;不僅如此,她還換上衝浪服裝、綁著俏麗馬尾,藍白色調的衣服與碧蘭天空、大海融合,開朗又活潑的模樣,被讚很青春。►►►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人驚艷的是,童星出身的金所炫換上衝浪服,清純的臉蛋外加一雙長腿,而她後仰抬頭喝水,右腳擺出45角度姿勢,纖細長腿一覽無遺,讓網友不禁讚道「女大十八變!」

▼金所炫日前有先貼出花絮照,先讓粉絲一睹風采。(圖/翻攝自金所炫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