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男足名單爭議風波 體育署傾向與國家隊合練

點評:看來還有後續

▲世大運男足名單仍未定(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2015光州世大運台灣男足培訓名單風波,大專盃男足奪冠的台體因30人名單只入選1名,在網路上引起不小討論,體育署今日與世大運總教練張武業、足協開會,目前體育署傾向世大運與國家隊名單合併一起訓練,但還需要與國家隊總教練討論才有結論。

原本這份名單因世大運、國家隊有部分球員重複,足協希望陳貴人與張武業協調,所提出的名單做為前置作業的調訓名單並沒送大專體總,但這份名單卻流出,之後在網路上流傳引起風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張武業表示由於世大運與國家隊名單上會有重疊,6月份世界盃會外賽即將開打,這段時間先以世界盃的比賽為重,這份30人名單一方面是左訓培訓之用,也看看台灣其他的好手。」

但因風波影響,體育署20日與張武業和足協開會討論,目前體育署傾向選手統一集訓,也就是國家隊與世大運共同開一份大名單,球員一起訓練。張武業說:「目前體育署是希望選手統一集訓,可能開出一個50人的大名單做訓練,不過這部分還要等足協與國家隊協調結果。」

目前國家隊為了備戰6月世界盃會外賽亞洲區第2輪,已經將訓練計畫送至足協,規劃將從5月中開始訓練,並有規劃移地訓練,如要選出50人名單,訓練計畫恐將有所更動。

台灣男子國家隊主體,大多都是大專生為主,就連旅外球員大多在校都有學籍,光州世大運與國家隊重疊名單就包括後衛陳庭揚、王睿、門將蔡碩哲,前鋒包括李茂、林哲宇等人,如果將旅外算進去,陳昭安、柯昱廷、溫智豪也都會與國家隊名單衝突。

中華男足國家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