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演藝圈首例同志婚! 一之瀨文香披婚紗泛淚娶杉森茜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多元成家」議題近來受到各界極大關注,歌手蔡依林、張惠妹、田馥甄都曾以行動支持同性婚姻;繼南韓演藝圈出現男同志婚姻後,日本女演員杉森茜與交往多年的女友34歲寫真女星一之瀨文香宣布結婚消息,於19日舉辦結婚典禮,是日本演藝圈中首例同性婚姻。

▼一之瀨文香(左)披婚紗泛淚娶杉森茜。(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杉森茜與一之瀨文香曾表示「穿上雪白婚紗是女人的夢想」,19日在東京都內酒店舉辦婚禮,兩人都穿著白色禮服、頭紗,臉上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在典禮上表示「希望未來的世界,能讓想與同性結合的人也可以輕鬆地結婚。」在家人與演藝圈好友的見證下成為終生伴侶,吸引大批媒體到場採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之瀨文香與杉森茜於19日舉辦婚禮。(圖/翻攝自日網)

一之瀨文香2009年透過雜誌宣布自己是同性戀;而杉森茜也曾明確公開喜歡女性,兩人2012年底在Gay吧認識,交往半年後就開始同居生活。她們曾表示「未來想以『認養』形式一起養育孩子。」由於日本憲法並無明確禁止同志婚姻,她們透露將會申請結婚證明,靦腆地表示「不試試怎麼會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