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祝妳和李晨幸福!」 范冰冰甜笑羞回:謝謝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影星范冰冰(范爺)和大陸演員李晨因合作《武媚娘傳奇》傳出假戲真做擦出愛火,不過兩人緋聞鬧得火熱卻沒有任何一方承認這段戀情。即便她多次被發現和男方疑似隔空傳情的跡象,連好友黃曉明都親口證實「晨冰戀」是真的,她也不肯鬆口認愛,近日出席活動又被問到戀情,回答卻是曖昧指數破表。

▲范冰冰和李晨最近一起上節目,兩人互動也被外界懷疑是在公然調情。(圖/翻攝自dailymotion)

范冰冰被問到現在感情狀態,直言「如果真的很穩定,再跟大家說。」此話一出立刻就被懷疑,該不會是在暗示與李晨的感情尚在萌芽期,需要一些時間彼此磨合才能公開。此外,她也說「有一天我想公開就公開,不想公開就不公開」強調自己是個自主的個體,因此也會有獨立的願望,不會受到外界鼓譟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雖沒有正面認愛李晨,但聽到粉絲祝福仍大方收下還直說謝謝,曖昧指數破表。(圖/CFP、取自李晨微博)

而且,范冰冰雖然沒有提到李晨的名字,也不諱言不排斥任何形式的戀愛,「只要兩個人有愛情,任何戀愛都可能成功。」而范爺被問到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直言「是愛上一個人」立刻引起全場騷動,不少人在現場就直接喊著李晨的名字,「祝范冰冰和李晨幸福!」對此范爺既沒否認也沒抗拒,只是笑著說謝謝,更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