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絕命2秒間!下一秒公獅怒視 往攝影師一躍

▲被公獅怒目直視的瞬間應該會雙腿發軟吧!(圖/翻攝自Atif Saeed Fine Art Photography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要多靠近,才能拍到這張公獅怒目直視的照片?巴基斯坦攝影家亞提夫薩伊德差點用生命換來這張令人屏息的美照。他當時用極慢的速度走下車,並拿了小碎石向獅子丟去,事後回想起表示,「真不知道是驚人的勇氣還是極度的愚蠢?」

今年38歲的薩伊德在巴基斯坦拉合爾(Lahore)的國家野生動物公園拍攝野生動物,在他丟出石子後,在2秒之間,公獅注意到他並向他的方向躍進。他回憶自己用非常快的速度返回車內。記者問他還會不會再這麼做一次,他似乎有點遲疑,「其實我當時正在笑,但現在想起來我不認為會再做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驚人的作品是薩伊德於2012年所拍攝,2015年他以「暗夜中的鬼魅」為題放上臉書,令許多網友驚豔。

關鍵字: 巴基斯坦公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