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代課師碩士學歷…「商、初」寫錯還罰學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會錯喔......

▲對的字改成錯的,代課老師「商、初」不會寫。

東森新聞記者湯輝恆/高雄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高雄四維國小一名代課老師竟然連「商、初」都不會寫。有家長投訴陳姓導師改錯字時,硬是把商字裡頭寫成古、初字則是少一點,把學生寫對的字改成錯的,學生提出質疑,老師仍堅持己見,家長抱怨實在太離譜。

「這個啊……這很正常,商周的商嘛!」初跟商應該不是很艱深的國字,但高雄四維國小有位代課老師竟然搞不清楚,還「糾正」學生,不但把對的改成錯的,還要學生罰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家長受訪時說,「可以再進修、叫他罰寫吧?罰寫一百遍,識字不多請他回去多準備(記者:你會不會很擔心自己的孩子被這樣的老師教到?),當然會啊,我會希望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願意改進的話。」

畢竟出錯的不是自己孩子的班導師,多數家長都說願意原諒、再給老師一次機會,但也看得出來家長對這位老師的素質很訝異。四維國小教務主任房柏成(上圖)表示,「(記者:以主任這麼多年的教學經驗來看,這兩個字會不會錯得有點離譜?)當然對於老師無心的過錯,校方或是陳老師都會虛心檢討,老師在作業批改部分也應該多加用心。」

學校尷尬緩頰,雖然這位具有碩士學歷的老師代課資歷已經有3年,任教資格一切都符合規定,但把學生寫對的字改成錯的,而且還是很「普通」的字,難免會讓學生家長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