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橋騎士遭撞2死 小黃運將3年前開遊覽車撞民宅37傷

▲新北新海橋19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計程車撞機車2騎士喪命。(圖/警消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海橋19日晚間發生2死車禍,肇事計程車駕駛傅寶勝今年58歲,他供稱當時氣喘發作導致車輛失控,3年前他開遊覽車載著長青會老人家到宜蘭旅遊時,因為路況不熟衝撞民宅,造成車上37人全部掛彩,他也在車禍中雙腿骨折,至今仍需靠拐杖助行。

2012年5月,傅寶勝開著遊覽車載著長青老人會成員到宜蘭梅花湖旅遊,疑似路況不熟,車子打滑撞上護欄再撞民宅,最後衝進田裡,警消出動大吊車才把遊覽車吊起來。傅男被救出時雙腿骨折、全身多處擦傷,呈現半昏迷狀態。

警方事後調查,傅寶勝雖然沒有超速,但大客車駕照過期4個月,而且還有交通違規9件沒有結案;3年後他再登上新聞版面,同樣是交通意外,這次卻鬧出人命。

傅寶勝供稱,當時正準備回家,路過新海橋時氣喘發作、喘不過氣,才會失控撞機車;被撞的2輛機車一輛倒在路中央、一輛被計程車壓扁成為一團廢鐵,2名騎士傷重不治。當年他開遊覽車造成37人受傷,如今改開小黃又闖大禍,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