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氏規模6.3有感地震太晃! 盧廣仲:早餐差點吐出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台灣花蓮外海20日上午9時42分發生芮氏規模6.3有感地震,臺北地區也感受到劇烈搖晃,讓盧廣仲驚訝地直說「早餐差點吐出來!」不少同樣享受著早餐的網友也透露「叼著早餐找掩護!」、「我朋友差點從早餐店衝出去!」

▲地震帶來的劇烈搖晃讓盧廣仲直說早餐差點吐出來。(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中央氣象局表示,台灣花蓮縣外海20日上午9時42分發生芮氏規模6.3有感地震,地震深度17.5公里,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東方76.2公里,各地最大震度4級,臺北地區也感受到劇烈搖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吃早餐的盧廣仲在地震發生時似乎還在享用早餐,感受到腳下巨大的搖晃後,在臉書直說:「早餐差點吐出來!」不久後又繼續留言「現在頭還在暈ㄟ!」隔了3分鐘又不可置信地問:「是不是還在搖啊?現在」同樣在吃早餐的網友也紛紛表示「我也差點吐出來……」無論人在4樓還是12樓的人都覺得搖到頭好暈。

▲地震詳細資料。(圖/翻攝氣象局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