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黑色深V裝「開到肚臍」 自曝真空上陣:太熱了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19日於香港舉辦,眾家劇組以及電影人於下午5時先後走上紅毯,其中,擔任本屆「最佳衣著獎」評審、黎明前妻樂基兒也火辣現身,並對星光大道眾影星的穿著表示看法。

►►►想看更多香港金像獎的新聞與訊息,請點我

▲樂基兒擔任香港金像獎的「最佳衣著獎」評審。(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基兒穿著一身黑色深V露背裝現身,不僅前面開衩到肚臍,露出深深的事業線,背後也僅以一個大X的細線來遮蔽身體,她受訪時透露自己是「真空上陣」:「因為太熱了!」而談到擔任「最佳衣著獎」評審一事,她笑說當評審沒有太緊張,「因為大家都是影星,沒有太大壓力,只要穿出自己的style,就有機會得獎。」2014年奪得該獎的是影帝張家輝。

▲樂基兒擔任香港金像獎的「最佳衣著獎」評審。(圖/CFP)

►►►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