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飆完封勝 開季4連勝躍居洋聯勝投王

▲大谷翔平拿下生涯第3場完封勝,開季4連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9日大谷翔平先發出戰樂天金鷹,完投9局無失分,僅被擊出4支安打,拿下本季第4勝及開季4連勝,勝投數躍居洋聯最多,這也是他生涯第3場完封勝,終場日本火腿以3比0獲勝,仍居洋聯之冠。

大谷完投9局無失分,用111球,被擊出4支安打,7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本季第4勝及開季4連勝,勝投數躍居洋聯最多,這也是他生涯第3場完封勝,他上一次奪得完封勝是去年9月13日對戰歐力士。大谷開季至今先發4場,合計投28.2局僅失3分,且近2戰合計投16局無失分,目前防禦率僅0.9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3棒田中賢介在6局1出局三壘有人情況下,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送回火腿第1分,8局他再擊出2分打點安打,拉開領先差距,田中此役3打數1安打,獲1次保送,包辦火腿全場打點。火腿首棒西川遙輝4打數3安打,獲1次保送,也很亮眼。樂天先發投手戶村健次投7.1局失2分,被擊出4支安打,1次三振,3次保送,本季首敗。

火腿近況火燙,自1日起拉出一波7連勝,之後雖輸了2場,但都在輸球隔天又贏球,直到17日、18日連續輸給樂天2場,才寫下本季首度連敗。19日火腿獲勝,也中止本季最長的2連敗。

火腿目前以12勝6敗、勝率0.667居洋聯之冠,領先洋聯第2名軟銀2場勝差。20日日職休兵日,火腿將於21日起和西武打2連戰,24日起再和歐力士打3連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大谷翔平火腿日本火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