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住別睡」緊抱車禍受困老公 陸網友封她最美妻子

▲謝小燕緊抱車禍受困的周濤,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華西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17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在救援過程中出現了感人的一幕,妻子緊抱著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的丈夫,不斷喊著「堅持住!不要睡」,網友將現場照片上傳後,她也被封為「最美妻子」。

據《華西新聞》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213縣樂山犍段,警方表示,趕到現場看見一輛廂型車與貨車相撞,廂型車上有人受困,貨車車頭緊緊撞進廂型車內,現場滿地碎片,救難人員趕到時,就發現有一名女子在男子身後抱住他,語帶哽咽的喊著,「老公堅持住,千萬不要睡」。

據了解,受困的丈夫名叫周濤,抱著他的妻子叫謝小燕,2人已經結婚6年,事後周濤已經被送到醫院休養,謝小燕說,當時看到丈夫的手腕不停流血,怕他失血過多身體會冰冷,也趕緊脫外套給他蓋上,「然後,我就一直和他說話,除了喊他堅持住不要睡,還說女兒也在等他回家」,事後發現自己上了新聞,也直說「那只是人的本能,很多人都會那樣做。」

其實在意外發生後不久,就有人把現場照片上傳,謝小燕抱著周濤的這張照片感動許多人,紛紛留言,「這真的是患難見真情」、「好妻子,好丈夫,願你們一生平安。」

▼謝小燕發現自己上了新聞,直說「這沒甚麼,是人的本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