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荷蘭「大牌花貓」 10年天天「霸佔」候車亭

▲▼黑白花貓阿克。(圖/翻攝自阿克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黑白花貓阿克是荷蘭鹿特丹(Rotterdam)「超級名喵」,走紅原因除了長相可愛,更重要的是有「異於常貓」的毅力,過去10年間,牠每天都出現在電車候車亭,長期下來附近居民都知道這名喵星人;電車司機史蒂芬‧曹特威勒(Stefan Zoutewelle)還在臉書上為阿克開設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候車亭內貼著「阿克專屬座位」字條。(圖/翻攝自阿克粉絲專頁)

根據《BuzzFeed》報導,阿克每天會固定坐在候車站的座位上,就算下雨也沒人敢把牠趕走,站中甚至張貼了「黑白花貓的專屬座位」字條,「大牌」程度可見一斑;曹特威勒說明,「阿克有時會搭上電車出遊,不過大家都知道牠是誰,會幫忙牠搭上回家的電車,所以不曾走失。」阿克現在已經有1萬8000多名粉絲,許多人會把跟牠的合照上傳到專業分享。

阿克23歲的主人覺得寵物變成「網路紅人」很不可思議,並告訴前來採訪的記者,在看到專業上的照片前,她根本不知道阿克到底都跑去哪,也不知道自己的貓咪這麼紅,「阿克出去玩沒什麼不好,但我發現很多人會給牠食物,這樣很不好,因為牠有膀胱疾病,只能吃獸醫建議的食物,若大家一直隨意餵食,牠可能會因為尿道阻塞死亡。」

▲▼民眾都超愛阿克。(圖/翻攝自阿克粉絲專頁)

關鍵字: 荷蘭鹿特丹網路紅人電車候車亭喵星人貓咪花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