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攏是阿扁啦!」 陳致中開放「夢文」接龍 

▲陳致中在臉書上暗諷馬政府把所有施政不利都推給阿扁。(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2008年馬政府上台後,不只一次在媒體上批評前總統陳水扁的施政,遭網友諷刺所有的事情都推給阿扁,凡是「攏是阿扁啦!」他的兒子陳致中19日就在臉書上PO文案諷馬政府,還開放網友接力「做夢文」。

陳致中文中寫道,「原來,22K殺死年輕人起薪是阿扁訂的」、「原來,三十秒硬幹通過的兩岸服貿協議是阿扁在背後指使的」、「原來,大巨蛋,美河市,富邦吃北銀這些弊案也都是阿扁陷害馬的」,一連串的作夢文暗諷馬政府弊案接連爆,是否還能賴給前朝。

文末陳致中還開放「請大家繼續作夢然後接龍」,許多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跟進。有人回,「原來我家門口紅綠燈不亮應該也是阿扁總統害的~還真會瞎掰」,也有人留「到現在才發現嗎?令尊ㄧ直是最佳「救援」」。

▼陳水扁保外就醫後行事低調。(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