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當街被硬脫褲襪「整個人飛起」 溫順小三遭元配凌辱

▲網傳一名悍婦撂人暴打小三的影片。(圖/影片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經常有「小三」遭元配暴打的影片,最新一支來自浙江的影片,因為小三頗具姿色,又打到衣服、內褲全被脫光,再度引發瘋傳。

►►►►影片連結請點此

影片一開始,被打的小三就遭2、3人圍攻,整件連身裙被撩起,褲襪也遭大力撕脫,讓她整個人撲倒在地。疑似是元配的人開始出掌擊打她光溜溜的身體,並辱罵「操你媽逼」等髒話,同時對她巴頭。

被打的小三看來個性溫順,全無反抗,元配於是說「給她穿上衣服」,並由一名友人出來曉以大義說,「美女,你們結婚以前的事情就不說了,但人家現在已經結婚有小孩家庭」。元配聽一聽怒從中來,又狠扯了小三的頭髮幾下並對她巴頭。另一名友人又再上來往小三臉上揍了兩下。整部影片讓人再度見識大陸婦女的剽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