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玉木宏戀愛條件公開! 超包容態度讓人心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玉木宏外型俊帥貴氣,因為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中的「千秋真一」爆紅,被粉絲熱情封為「千秋王子」。他是眾多女粉絲心中的理想情人,對於感情的看法始終令人好奇,日前在節目上公開部份戀愛觀,對伴侶的態度出乎意料地大方,讓許多女性大呼「好想當他女友!」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千秋王子」玉木宏公開戀愛觀,讓粉絲超心動。(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木宏日前登上節目《High Noon TV Viking!》,連續回答了好幾個戀愛假設題,令人意外的是,他對女友包容度超高,不但可以接受對方翻看手機、連發10條訊息查勤,還同意戀人跟男性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給予高度的自由和耐心。不過,他還是不免會有些介意的情況,比方說不喜歡被要求穿情侶裝,或是被問「工作和我哪個重要?」這類比較性問題,但大方的程度已經足夠讓粉絲驚訝,被大讚是個超寬容的男朋友!

35歲的玉木宏2011年開始和富家千金交往,一度在2014年初傳出準備結婚,卻因為擔心婚後如果離家住,就沒有人可以照顧患有心臟病的妹妹,而決定把婚事往後延期。他最近演出新戲《殘念丈夫》,跟倉科加奈飾演一對夫妻,因為有了第一個孩子,開始面對各種生活矛盾,為了成為「理想丈夫」拼命努力,成熟形象再次引起話題。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