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自肥擁有3美女 肉身檔車被封「台版都教授」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汪東城在《超級大英雄》中多次英雄救美,本周還將上演肉身擋車,與《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在懸崖邊將車擋下的情節頗有異曲同工之妙,被網友封為「台版都教授」。汪東城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個封號,但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像啦!」

▼汪東城和謝欣穎。(圖/中視)

中視、中天偶像劇《超級大英雄》熱播造成話題,像謝欣穎在劇中報新聞的slogan:「讓我們一起追~追~追!」被網友瘋傳,還自創表情符號來搭配。汪東城因為從明朝穿越到現代,還帶有一些非一般人所有的「特異功能」,像是讀心術跟高強的武功,且也多次解救想要挖獨家新聞、卻老是身陷麻煩的謝欣穎,讓網友忍不住驚呼:「是都教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將上演汪東城替謝欣穎肉身擋車、還用內功把車打飛的橋段,帥氣模樣讓謝欣穎心跳應是漏了一拍。不過謝欣穎在劇中還有兩個強大的情敵─任容萱與瑞莎,問汪比較喜歡哪一個,他則說:「因為我是製作人,這三個角色都是我挑的,當然都喜歡嘍!」還不忘調皮的奸笑三聲「呵、呵、呵!」《超級大英雄》集結穿越、愛情、魔幻與搞笑之元素,將於每周日晚間10點,於中視頻道首播;隔周六晚間11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