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始源曬嬰兒超萌裸照! 無辜大眼電翻粉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雖擁有五官深邃、出眾外表,但常不顧偶像包袱搞笑演出,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他18日在微博曬出嬰兒時期泡浴缸的裸照,睜著無辜雙眼,對鏡頭甜笑,超可愛的表情引來大批粉絲尖叫。►►►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始源在微博上曬出超萌裸照。(圖/翻攝自始源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始源18日在微博貼出超萌的嬰兒照,伸出短短小手撐在地上,臉上還掛著靦腆酒窩,睜著大大的桃花雙眼,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不僅如此,他肉肉的身體趴在浴缸上,大方露出深深事業線,讓粉絲大飽眼福,不過,還是有網友笑虧要給差評,「因為沒有全身照!」►►►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