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單場雙響砲本季6轟 高國輝:狀況不好

▲義大犀牛高國輝單場雙響。(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高國輝18日單場雙響砲,今年全壘打數來到6支,但他卻說:「我的打擊狀況還未達到如同去年下半季的顛峰。」

高國輝18日在7局下轟出左外野2分砲,本季個人第5轟,也是今年個人在澄清湖第1轟,他說:「這一轟出棒時有點受到擠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下他從陳鴻文手中再轟出左外野2分砲,第6轟也是連2打席全壘打,「這一球本來設定直球,來了一顆變化球失投到紅中的球,順勢一揮就是全壘打。」

高國輝表示,賽前打擊練習時覺得自己出棒感覺並不是很好,太全力出棒了,反而造成擊球點不佳,打擊狀況跟去年下半季相比,還有一段差距,「今天可以雙響砲,真的都很幸運,都是風吹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