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腫兩倍大!「阿慶」鄒承恩抽完「血水」繼續上

記者林淑娟/台北–沙巴連線報導

鄒承恩一路參與《痞子英雄》電視劇、電影拍攝,為符合「夜行者」秘密殺手角色,練就一身健壯肌肉,原以為拍偶像劇會較輕鬆,哪知,前陣子拍TVBS新戲《哇!陳怡君》一場打籃球的戲時,打到膝傷負傷,膝關節腫了1個月不消,日前要前往沙巴拍戲前,他趕緊讓醫生抽掉「血水」,「否則根本腫到無法走路!」

▲鄒承恩正在沙巴拍《哇!陳怡君》。(圖/TVBS、翻攝鄒承恩臉書)

他說,當天這場籃球戲,拍了一整天,他和姚元浩等人就真的打了一整天籃球,即便平常有運動習慣體力不錯,但仍被操過頭,之前拍《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時的膝蓋舊傷因此復發,「上一次打一整天籃球,應該是國中時的事吧!」因為膝蓋腫成兩倍大,就醫時醫生說是因為「過度使用」,由於足足腫一個月都沒消腫,他日前為了要到沙巴拍攝《哇!陳怡君》,特別去找了醫生抽出膝蓋裡的血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承恩前幾天去讓醫師抽出膝蓋的血水。(圖/普拉嘉)

他說,之前拍《痞子英雄2》時打戲很多,因為導演蔡岳勳喜歡重疊的一鏡到底感覺,經常一場打戲要重覆拍個20次,劇組男星幾乎個個都掛彩,去年他演《16個夏天》頓時覺得好輕鬆,原以為這次《哇!陳怡君》應該也走輕鬆路線,哪知又要打籃球、跳水、浮潛,原本還有海灘追逐戲,「幸好被導演砍掉了!」

▲鄒承恩愛運動,雖然膝蓋受傷,在沙巴時有空仍跑步。(圖/翻攝鄒承恩臉書)

雖然舊傷復發中,不過愛運動的他,雖然人在沙巴,但每天仍會儘量抽出拍戲空檔運動,有時在度假村的健身房,有時則在海邊跑。姚元浩也不遑多讓,愛跑步的他,乾脆繞著山路跑,連年輕女助理也被他拉著一起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