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國城少棒賽第2天 花蓮縣1分險勝新北市


 ▲謝國城少棒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年謝國城盃少棒賽於今(19日)於青年公園進行第2天賽程,首場比賽由台東縣迎戰彰化縣,台東提前在5局以8比0完封彰化縣,次場屏東縣與新竹市交手,屏東全場敲出4發全壘打灌進16分,提前4局以16:1大勝,末場則是新北市與花蓮縣捉對廝殺,花蓮縣9比8,辛苦拿下勝利。

首場台東與彰化之戰,一開賽陷入膠著,前兩局雙方只有零星攻勢,直到3局下台東縣先發投手邱駿威敲出突破僵局的全壘打,帶起全隊攻勢,接連擊出安打加上保送,打下5分大局,反觀彰化打者受制於邱駿威的投球,頻頻揮空三振,4局台東靠著5支安打再搶3分,終場台東完封彰化,台東投手邱駿威主投3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飆出7次三振,台東縣獲勝後,將在20日早上8點30分對上台南市,彰化縣落入敗部。

次場屏東縣面對新竹市,新竹市雖然首局靠著接連安打率先攻下分數,但是屏東縣下半局曾宥叡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扳平,第2局1出局攻上滿壘,范育銓擊出中外野滿貫全壘打,許仁捷再補上一支3分砲,屏東縣單局灌9分,3局廖英善再敲2分砲,終場屏東16比1擊退新竹市,將於下一戰面對花蓮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末場花蓮縣與新北市之戰,花蓮縣首局趁新北先發洪偉恩控球不穩,頻頻出現暴投與四壞球,用2支安打攻下3分,2局新北守備失誤再丟2分,前4局花蓮以小幅領先,5局花蓮縣蘇紹翔揮出陽春砲,面對6分差距,新北市沒有放棄, 4支安打加上對手守備失誤,一舉拿回5分,但花蓮縣6局上彭梓軒全壘打,順利留住勝利,新北市則落入敗部,將與新竹縣爭取敗部復活的機會。


  ▲謝國城少棒賽。(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謝國城少棒賽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