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吞「雷神巧克力」 美國隊長在旁露出不屑神情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將於22日上映的好萊塢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片中兩大帥哥──「美國隊長」克里斯艾文(Chris Evans)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日前接受東森新聞主播簡立喆的3分鐘專訪,兩人還現場吃到曾風靡全台的「雷神巧克力」,各自的反應相當逗趣。►►►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雷神索爾要吃雷神巧克力。(圖/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簡立喆在影片中,先是被克里斯漢斯沃與克里斯伊凡檢查彩繪指甲,之後她送上巧克力,並解釋巧克力雖然在台灣爆紅,但其實來自日本,「在台灣,我們叫它雷神巧克力。」此時,美國隊長把巧克力一丟,露出不屑的眼神:「一聽就覺得噁心。」索爾則是非常開心:「真的?那一定會銷售一空!這是市面上最後的兩份,被雷神本人我吃下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神索爾與美國隊長私底下感情很好,玩得不亦樂乎。(圖/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

兩人隨後得到各自的角色公仔,竟像個大男孩般,開心地玩起來,克里斯漢斯沃還對克里斯伊凡嗆聲:「我要從高空電擊你,因為你不會飛!」讓人聽了啼笑皆非,克里斯伊凡則是覺得相當有趣,當場哈哈大笑了起來,而當他發現自己的公仔竟然有「內八」的時候,笑得更加開心,克里斯漢斯沃也在旁附和,把雷神公仔變成內八造型,玩得不亦樂乎。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