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校花高中肥照曝光 阿本驚:妳真的是不停在進化!

▲成大校花陳芷妧。(圖/傳遞娛樂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台南報導

藝人阿本日前主持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前往位於古都台南的成功大學,要尋找一位在PTT上爆紅,就讀法律系的校花陳芷妧(綽號晚玩)。據悉她除了氣質清新、面容姣好,還很會讀書跟跳舞,連阿本看完照片都直呼她的外表引人犯罪,豈料,正妹也是有不堪回首的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芷妧在校內人氣非常高。(圖/傳遞娛樂提供)

來到成功大學,阿本跟校內的男同學打聽法律系之花的下落,同學表示:「她在學校很紅,我有朋友一定要看完她的fb才能去睡覺,而且本人比照片更漂亮!」而她本人158公分、43公斤,身材穠纖合度,可愛有氣質,很喜歡跳舞所以也加入了流行舞蹈社,可說是能動能靜。

▲▼陳芷妧被同學爆料曾經是個小胖妞。(圖/傳遞娛樂提供)

由於她之前因為在PTT引起網友關注,也受到一些騷擾,甚至有人一直傳訊說要包養她,但她則選擇已讀不回。目前單身中的晚玩,心目中的天菜是彭于晏,喜歡笑起來很可愛的男生。她也被同學爆料,之前高三準備考試的時候是個小胖妹,阿本看到當時的照片也驚嘆:「妳真的是不停在進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