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操刀! Kimberley新單曲K歌指數超越《愛你》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現年20歲,2012年出道後以一首《愛你》走紅,加上年紀輕又有可愛外表,受到許多粉絲熱情支持。她2015年加盟新東家「黑天使製作」,將於5月23日舉辦個人演唱會「21」,音樂總監更是請來了天后范瑋琪,對方也在產後為她量身打造新單曲《我愛你 你知道嗎?》。

▲Kimberley於2015加盟「黑天使」,老闆是陳建州、老闆娘則是范瑋琪。(圖/資料照/黑天使)

「范范」范瑋琪不僅身為Kimberley的公司老闆娘,也親自擔任這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特地為對方打造新單曲《我愛你 你知道嗎?》她表示「這首歌當初在收到DEMO時就覺得非常適合Kimberley演唱,在她配唱過後我相信第六感的直覺是對的,這首新歌一定會讓大家朗朗上口,也希望可以成為2015 KTV必點K歌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berley將於5月23日舉辦新歌演唱會。(圖/黑天使)

5月23日演唱會當天剛好是Kimberley的21歲生日,她希望邀請所有歌迷一起來參加演唱會生日party,一起見證當年唱《愛你》那首歌的小女孩「轉大人」了,跟著嶄新的她一起出發、邁向新的日子。Kimberley「21」新歌演唱會門票將於4月18日中午12點開賣,詳情請洽華娛售票官網、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