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五阿哥張睿扮青年 《明天你好》再續追夢

▲張睿在新劇《明天你好》將扮演草根青年,與其他演員一起在都市追夢。(圖/翻攝自張睿微博,下同)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張睿,粉絲可一點也不陌生啊!2008年,擁有回族血統和帥氣外表的他,就被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選為代表。2010年,更以《還珠格格》裡的「五阿哥」一角迷倒了無數姐妹們。 2013還也發行了《張睿同名專輯》,《兩天一夜》嘉賓主持也能見到他的身影,根本是全方位發展呢!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張睿正在拍攝中最新力作《明天你好》,跟楊蓉、鄭凱、夏花等一票年輕演員的合作,主題環繞在「追夢」。其中他與楊蓉是首次合作,被稱為,「追夢拍檔顏值很高!」為此張睿還做了新的嘗試,「我的頭髮有六七年的時間沒有染過燙過了,為了這部戲特意去染了顏色燙了捲兒,對塑造角色有很大的幫助。」該劇預計9月殺青。

《明天你好》是一部勵志劇,內容包括創業、單親家庭等元素,全部在重慶取景拍攝。如何真實反映時下都市裡的年輕人,在家庭、戀愛與工作中,所面臨的各項現實問題,到最後該怎麼去適應理想與現實的差距,就讓粉絲們一起跟著張睿完成「追夢之旅」吧!

▼張睿的「五阿哥」扮相,至今讓粉絲印象深刻,而他也陸續接拍了許多古裝劇。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