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也上手機 2K第一款行動裝置遊戲《WWE 2K》上市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2K 今天宣布,行動平台上的第一款 WWE 模擬電玩遊戲《WWE 2K》現已開放給 iOS 和 Android 裝置付費下載。《WWE 2K》iOS 版售價 240 新台幣、Android 版售價為 7.99 美金(約240 新台幣)。

專為行動裝置設計的《WWE 2K》收錄了眾多可扮演的 WWE 超級巨星和傳奇巨星角色,包括Hulk Hogan、John Cena、Sting、Triple H、Undertaker、Daniel Bryan、Roman Reigns、Seth Rollins、Dean Ambrose 以及 Bray Wyatt。玩家可體驗到逼真寫實的 WWE 場面,包括多種比賽類型,完整的 WWE 超級巨星登場過程,以及各式各樣的招式組合。此外,玩家還可享受到靈感來自於旗艦級WWE電玩系列《WWE 2K》遊樂器版的遊戲模式,包括「創造超級巨星」和「生涯模式」,還有直播多人比賽和可解鎖獎勵。

「作為行動裝置上的第一款 WWE 模擬電玩遊戲,《WWE 2K》讓玩家有機會隨時隨地體驗虛擬的WWE動作場面,」Visual Concepts 總裁 Greg Thomas 表示。「受遊樂器版《WWE 2K》的遊戲內容和寫實程度所啟發,行動裝置版的《WWE 2K》以頂級的行動遊戲規格替 WWE 迷和行動遊戲愛好者帶來了多樣化高人氣的WWE超級巨星、遊戲模式等等」。

關鍵字:WWE 2Kios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