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一号》23歲嫩男享用「17歲胴體」 摸2女胸各30次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5月一号》最新預告片《現在17歲篇》上線7天,點閱突破66萬,在青少年族群迅速聚焦,預告片中2名女主角拉男生的手去觸摸胸部的劇情,引起熱議,據悉,這個鏡頭還拍了超過30次才完成。

►►►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5月一号》最新預告片《現在17歲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這個鏡頭的新人鄭暐達,被很多網友笑說是在享「齊人之福」、「17歲女生的溫柔」,但他卻表示導演是要求嚴格,才分別和邵雨薇及程予希各NG了不下30次的摸胸戲:「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只想把戲演好,完全沒有任何感覺!」此外,他在片中還有脫去衣裳露出精壯肉體的養眼畫面,坦言自己也頗為害羞。

▲《5月一号》海報。(圖/翻攝自YouTube)

在電影《5月一号》中,一票新人表現亮眼,其中葉中樹(鄭暐達飾)喜歡同校女生沈亦白「白白」(程予希飾),但白白的姊妹淘張懷雯「雯雯」(邵雨薇飾),也對葉中樹有好感,形成不自覺的三角關係,雯雯為了向葉中樹示愛,不惜拿男生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大膽窺探慾望的可能,而白白知道後,也如法砲製展開青春的報復,在友情和愛情中投下震撼的未爆彈,描寫青春的迷惘和愛的渴求,相當地精闢與引人入勝。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