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求大甲媽祖:有生之年和謝金燕見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於17日晚間11點起駕,展開9天8夜的繞境活動,早上鎮瀾宮就湧入大批民眾拜拜,祈求神明保佑。藝人豬哥亮下午也現身廟裡膜拜,並和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台中市長林佳龍一起將媽祖神像恭奉上鑾轎。

▲豬哥亮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拜媽祖。(圖/東森新聞)

豬哥亮2014年5月驚爆罹患大腸癌第二期至今,先前因為工作關係遲遲不肯開刀治療,甚至太過於忙碌而沒回醫院複診,讓不少藝人朋友以及粉絲擔心。據媒體報導,他17日到大甲鎮瀾宮拜拜時,不僅跟媽祖祈求大腸癌快點好、做好主持工作,也祈求兩個女兒謝金燕、謝金晶能身體健康和事業順利,還希望有生之年「謝金燕可以跟我和好、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豬哥亮表示這次會到鎮瀾宮恭奉媽祖上鑾轎,是受到董事長顏清標和副董事長鄭銘坤的邀約,機會非常難得,他很感謝對方的邀請以及好意,也藉此機會跟媽祖說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