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寫真照在哪?徐乃麟「一個動作」害劉品言笑倒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E奶女神劉品言上華視《天才衝衝衝》為專輯宣傳,並獻上三點不露的全裸寫真照,主持人徐乃麟(乃哥)直誇:「身材超好!」結果乃哥的下一個動作,讓劉品言嬌嗔笑倒在他的肩膀上。劉品言說也透露,最近為了新專輯宣傳,已把「桃花門」暫時關閉,親友團介紹的「相親局」先喊卡。

▲▼徐乃麟很在意有沒有拿到這張劉品言的全裸寫真照。(圖/華視、翻攝劉品言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乃哥收到劉品言的專輯後,「馬上」檢查手中的專輯內有沒有漏放隨專輯附贈的「全裸唯美照」,此舉讓劉品言忍不住笑倒在徐乃麟的肩膀上,曾國城也直問她:「怎麼瘦的?」劉品言不藏私:「我每天8點就到健身房報到了,然後也有跟攝影師打好關係,指定捕捉最完美的角度,當天更是全裸只貼『胸貼』就上場,只為了完美呈現。」她還熱情邀約徐乃麟、曾國城一起上健身房運動健身KEEP好身材。

▲▼劉品言的瘦身成果,受到兩位大哥徐乃麟、曾國城的稱讚。(圖/華視)



劉品言坦言,距上次錄《天才衝衝衝》已隔4年以上,所以非常期待來玩遊戲,徐乃麟問及拍攝全裸寫真有無遇到特別的趣事,劉品言說:「這次拍全裸寫真,是央請到好朋友余靜萍情義相挺,防護措施只有『胸貼』兩張,其餘的都不穿。」這次豁出去了,完全是給粉絲的福利,徐乃麟直讚:「粉絲賺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