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帕契姐」錄影內容照播 網友:有李蒨蓉,洗洗睡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李蒨蓉之前與老公帶著小孩以及友人,因為照參訪流程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且坐上駕駛艙甚至臉書打卡標記位置在陸軍航空601旅惹議。她4月2日錄影後時接受媒體訪問,因未第一時間道歉的態度引起眾怒,而當時錄影的節目也陸續播出,但有不少網友拒看:「這集有李蒨蓉,洗洗睡了。」

▲李蒨蓉事發後曾上節目宣傳新書。(圖/資料照/記者許逸群攝)

李蒨蓉4月2日接連錄兩個節目宣傳新書《跪婦女神婚姻奮鬥記》。不過在下午一錄完後,立刻被眾多媒體詢問事發經過,但她當下提起此事不但沒有歉意,且態度令人無法接受。隨後雪球越滾越大,平常少上節目的她,也立即停止新書宣傳不再公開露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因PO與阿帕契合照遭罵翻。(圖/東森新聞)

阿帕契事件延燒半個多月來,日前已都走入司法行程,李蒨蓉也不再公開露面發言,新聞話題逐漸減少。不過她事發當下錄影的節目內容日前播出,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拒看,似乎對節目會造成影響,但事實上,節目當日收視率並未因此有明顯起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